罅隙

他不愿意让小王子看见自己哭泣。
他曾经是那么高傲的一朵花。

【彬廷】梅子青青(7)


文/罅隙




郑锐彬迷茫地看着近在咫尺的朱正廷,一时分不清这是又一个梦境还是党组织给他的考验。

“你,给我进来。”朱正廷下了床,不由分说地拉住郑锐彬的手腕,把他塞进了被窝。

然后他自己也钻了进去,拉灯盖被两不误。

朱正廷的信息素再度将他笼罩,这一次依旧是那股清新的小麦味,不过这一次似乎更让人安心。

郑锐彬不敢再多想了。

而谁能想得到现在的情况是他一个一米八五的alpha正伏在一个omega的胸口呢。

郑锐彬的手腕隐隐发痛,他不由地想起之前看到朱正廷打范丞丞仿佛很大力的样子。

原来他并不是一个柔弱omega,而是真的很有劲儿。

明明范丞丞和黄明昊说话的声音越来越近了,可是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如鼓声般“嘭嘭嘭”地响个不停,在这狭小的空间里格外清晰。

“啊,什么东西啊,硬硬的!”朱正廷不知道摸到了哪里,小声惊呼道。

“没事,是我的胳膊。”郑锐彬出言安慰道。

“没想到啊,郑标兵,平时真没有看出来。”朱正廷感叹道。

郑锐彬只能庆幸现在朱正廷看不到自己,要不然这仿佛烧着了的耳朵一定能把自己那点晦涩的心事暴露个干干净净。

“说起来,我好像……也摸到了硬硬的东西。”郑锐彬一时不知道手该往哪里放。

“哦,是我的腹肌。”朱正廷回答道。

“我十二岁练好的。”他又轻描淡写地补充道。

可能是因为朱正廷的话,也可能是因为被子里太闷。

总而言之,郑锐彬两眼一黑。

“……他们来了没有啊。”朱正廷情不自禁地将手一抓一抓的。

“我也不知道……”尽管隔着一层衣服,郑锐彬还是觉得那只手像是在他的心上抓挠一般。

痒。

“黄明昊,你说说我咋能这么惨。一回来就摊上这事!……哟!看看咱们朱正廷这人气,保温桶都已经有人给送上桌了!”

如果说开门声让被窝里的两人呼吸一滞,那保温桶这三个字基本上是判了死刑。

因为全军仅此一位,他的保温桶上印有红字写的特此奖励郑锐彬同志。

而这位神圣不可侵犯的大标兵,现在就在朱正廷的被窝里,一旦被发现,就是乱搞AO关系的大过。

那他朱正廷就完了,侵蚀标兵这罪名,他怕是这辈子都洗不掉了。

朱正廷从未如此卑微地恳求过这两个小混蛋,但是现在他认真地想,如果躲得过这一劫,他愿意天天受俩人欺负!

“你没看他还睡着呢么!能不能长点心,赶紧放下东西走人,一会儿让逮了再牵连他,你负责是不?”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眷顾,机智的温州人竟然也没有发现这个秘密。

“不敢不敢。”山东人今天也被怼得无话可说。

紧接着是门被关上的声音。

“走,了,没,有。”朱正廷用口型问郑锐彬。

“可能还没有走远吧……”郑锐彬盯着朱正廷的嘴唇一闭一张,心猿意马地应道。

“那他们万一回来怎么办啊……”朱正廷急了。

“我们贴近一点。”郑锐彬听到了自己的声音一沉。

天真的omega听话地用手挽住自己,他的头微低,腺体毫无防备地暴露在郑锐彬的眼下。

只要那么一点点冲动,他就可以标记这个全军最受欢迎的omega。

在这个相传牵手都有可能怀孕的年代,即使是暂时标记都会是天大的事情了。

可是,郑锐彬没有。

过了好一会儿朱正廷才反应过来自己上当了,于是松开了手,掀起了被子:“郑锐彬,没想到你……”

可郑锐彬看起来像是发呆似的,仍然保持着原来的姿势。

难不成是自己错怪了他?

朱正廷灵机一动,猜到是他们老实巴交的标兵没碰上这种事,开始后怕了,便大大方方地安慰道:“你放心,我不逼你对我负责的。”

“我不用对你负责的。”

这一次,朱正廷清清楚楚地听到了回答。

评论(11)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