罅隙

他不愿意让小王子看见自己哭泣。
他曾经是那么高傲的一朵花。

【彬廷】梅子青青(8)




文/罅隙






路已经走到一半的时候,范丞丞忽然隐约感觉有些不对劲儿:“朱正廷这两天是不是胖了?”

“是啊,他还不是一直跟个杆儿似的……等等,啥?你说他胖了?”黄明昊下意识地应道,说到一半吓了一跳,“你有病吧,范丞丞,他什么时候胖过。”

“就刚才啊……”范丞丞挠挠头,努力回忆道,“当时医务室里那个被窝里好大一坨……”

“你别是吃饺子吃的上了头。”黄明昊都懒得翻范丞丞一个白眼,“先别说他,倒是你,我发现自从这次你回来之后,就一直不对劲。”

范丞丞大惊失色,差点没在平地上摔一跤,却还不得不装作没事地应道:“哪,哪里不对劲啊。”

“我以为你自己心里清楚的。”黄明昊目光如炬。

“什么啊……”范丞丞越说越没底气,但是心里却生出一股暖意,没想到黄明昊这么关注自己。

有个这样的兄弟,做个b也光荣啊!

“你少说胖了有二十斤吧。”黄明昊无情地道出实情。

“呵,呵。”范丞丞心中腹诽他就知道黄明昊果然不可能那么贴心,反击道,“你说的时候也收收自己的双下巴。”

比起这两个人的吵闹,医务室里静地有些可怕。

朱正廷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直到眼前的alpha凑上去,露出自己的后颈。

那里有一块屏蔽贴,或许是由于出汗的原因,有一个角翘起了边,微弱的梅子味信息素被朱正廷捕捉到了。

难怪刚才两个人一个被窝都没有郑锐彬的信息素味。

也难怪每次靠近这个alpha不会有半分的不适感。

朱正廷哭笑不得地问道:“你还是个alpha吗?”

“正因为我是,我才这样做。这是我作为一个alpha,对omega的尊重。”

也是郑锐彬对朱正廷的尊重。

郑锐彬在心里补充道。

朱正廷呆呆地看着郑锐彬,这位标兵今天给他了太多的惊喜。

哪个alpha不会装模作样地说一句AO平等,可只有郑锐彬真真正正地这么做了。

哪个人不会装模作样地喊一句向雷锋同志学习,可也只有郑锐彬每天认认真真地在做好事。

这位全团的标兵一直都很与众不同。

平日里听说到郑锐彬的与众不同,只会让朱正廷更加尊敬这个人。

而今晚切实感受到的与众不同,却让他的心跳加快了。

脖子上传来微凉的触感,打断了朱正廷的思绪。

郑锐彬在替他贴屏蔽贴,而他动都不敢动。

太近了。

只要一侧头,大概就可以吻到这位标兵的脸了。

郑锐彬的动作规矩得很,不像有的alpha一看就不怀好意。

可是对方认真的眼神却让朱正廷不得不萌生出一种被撩了的错觉。

“以后你也要自己贴好,不许再让别的任何一个alpha对你负责,知道吗?”郑锐彬严肃地嘱咐道,藏在袖子里的手却紧张地发抖。

“好。”朱正廷乖乖地点点头,“郑标兵,今天我算明白了,你可真是全军的楷模,无欲无求的圣人。”

谁说我无欲无求?

我想入党。

我想上大学。

我想对得起身上这身军服。

我也想要在你身上做,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

可比起以上的事情,我更想等你来喜欢我,就像我喜欢你一样。

这些在心里反驳的话,郑锐彬一个字都没说。

郑标兵可是实干派,花言巧语都是二流子干的事。

评论(28)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