罅隙

他不愿意让小王子看见自己哭泣。
他曾经是那么高傲的一朵花。

阿彬,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今天已经是喜欢你的第一百九十四天了,记得几个月的我还在为你惴惴不安着,看到网上有人说你的运势在下半年才转好,急得差点要哭出来。

那时的我真是顶蠢了,不过,也并不耻辱,因为你是顶好顶好的人,会让人情不自禁地为你牵肠挂肚呢,哪怕是那种很蠢很笨的牵肠挂肚……

记得你之前发过一个小视频,是你在街边踢足球,你说,可能只有在自己的小世界,才会如此之宁静吧。

视频很暗,你带着口罩,我都看不清你的帅气的脸,可是我能那么清楚地感觉到你的放松,你的快乐。

那个视频真的不是我在吹彩虹屁,我大概看了快有上百次吧。

发糖是个蠢女孩,她最不喜欢做的是就是想以后,可是那天,她一夜无眠。

她想,在自己的小世界的郑锐彬太迷人了吧。

阿彬是很有能力,很有魄力,更有魅力的人,你值得很多人去狠狠爱你。

从开始到现在,我从不质疑,关于你是适合走花路的人这件事。

如果说,真的有一天阿彬成为了大明星,还有机会在大街边开心地玩足球吗……

未来的事情,谁都说不太准,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

发糖不会管饭圈,也不听流言蜚语。

她只跟着郑锐彬走,她支持你的每一个选择。因为她很清楚,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最后的最后,希望阿彬心想事成,每天都能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开心的那种!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