罅隙

他不愿意让小王子看见自己哭泣。
他曾经是那么高傲的一朵花。

你好,我的男孩。

从今天开始,就是22岁了呢。

我已经好久不对生日有所期待了,但是因为是你,所以“生日”的意义于我来说突然与众不同起来了。

不知道你觉得21岁和22岁有什么不同,但是我已经决定好了,要比爱21的岁你,更加更加的爱你。

学生时代没写作业恰逢检查的是我,大型考试涂错答题卡的是我,一群人出去唯有一个人被偷的也是我,种种惨象我不愿一一列举,只捡几个没那么心痛的说说。总而言之,我从来不是一个幸运的女孩。

那么我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发现了你吧。

第一期,你说出那句:“我们已经不是当初可爱又稚嫩的我们”的时候,我就有一点心动了。

短短几秒被我魔怔般地反复了十几次。

是的,你不可爱,可我想要爱你了。

我无聊平淡的日子被你点燃了,我不再浑浑噩噩,生活也变得多彩起来。

这段时间大概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绝望最无奈的一段时光吧,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会有一脚踏空的失重感。

我一向胆小懦弱,我几乎每天都在胆战心惊地问自己,我可以吗。

喜欢你之后,我本来就少的可怜的时间再一次被压缩到极致。

明明更累了,可是身边的所有人都在说,我变了。

我不知道何时起,我可以吗变成了我可以的。

可我深知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你很优秀,这点毋庸置疑。

可惜我打一开始也并不是冲着这些。

我喜欢你,只因你是朱正廷。

我想抱抱你,想说一句你辛苦了。

你真的很值得被爱。

这一次,咸鱼也要因你有不腐烂的自尊了。

那就让我们一起向未来拼命冲刺吧!

评论

热度(61)